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 : 第6季“踏遍胜境”网络主题传播活动走进和田

日期:2019-06-24 16:27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88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零距离通讯员:石莹莹 李保鹏)6月22日下午,“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6季踏遍胜景”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在和田开启旅程。本次活动为期4天,以“踏遍胜景”为主题。活动邀请来自中青在线、阿丑视界的2位达人,实地体验和田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乡村休闲等旅游业态,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网站等

(和田零距离通讯员:石莹莹 李保鹏)6月22日下午,“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6季踏遍胜景”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在和田开启旅程。

本次活动为期4天,以“踏遍胜景”为主题。活动邀请来自中青在线、阿丑视界的2位达人,实地体验和田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乡村休闲等旅游业态,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网站等平台,进一步扩大和田旅游宣传推介效果,通过线下深度旅游体验活动、线上传播的方式,充分展现和田旅游新理念、新业态、新发展,助力叫响“和田是个好地方”品牌。

6月22日当天,达人们参观了和田市团城、和田市纳克西湾地毯厂,品尝了和田市“玉龙喀什镇有名爱可德木”烤包子。中青在线记者张浩祯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和田,和田市团城独特的建筑风格让我们惊叹设计师的智慧,‘玉龙喀什镇有名爱可德木’烤包子让我们领略到了和田美食有多‘美’。我会利用我们自己的网络平台把和田的美景和美食传播出去,使更多人了解和田。”

据了解,此次活动较以往创新了内容和形式,精细规划路线,以和田旅游为主线,将带领达人们深度游览新疆拉里昆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墨玉县桑皮纸一条街、于田龙湖景区、和田新夜市(环湖店)等地,让达人们全方位、立体式,深入体验和田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风光及民俗风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协办,和田网信办承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网络主题传播活动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5季,累计创造全网60多亿人次的传播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7374&idx=2&sn=a08fcb4a7082225f6b04e455753647dc&chksm=84c0bd8eb3b73498f3dfe718d4d0842e0a4daab3440a3768173e0ecf61eb33540f0931304797&mpshare=1&scene=1&srcid=&pass_ticket=3e1mTgCPLIOILNgxgQRwO5DkPTB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