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827次   【字体:

和地财建[2019]114号


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新财建[2019]12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指标6285万元,此项资金切块下达试点贫困县,自治区及地区不指定具体用途,由试点贫困县统筹用于脱贫攻坚。

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299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支出经济科目列“399其他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yu资金改变用途而涉及预算科目调整的,要按实际用途列相应支出科目,并做好资金台账登记。

请合理安排使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要求,按月反馈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同时完成动态扶贫监控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附件:2019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分配表



2019年6月10日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