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津南区向策勒县捐赠1287万元年度帮扶资金

日期:2019-06-19 11:3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631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在策勒县举办“津南策勒携手奔小康”捐赠帮扶资金仪式。据了解,2017年和2018年,天津市津南区按照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组织协调下,不断在产业扶持、教育帮扶、人才帮扶、基层建设

近日,由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在策勒县举办“津南策勒携手奔小康”捐赠帮扶资金仪式。

据了解,2017年和2018年,天津市津南区按照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组织协调下,不断在产业扶持、教育帮扶、人才帮扶、基层建设和交往交流等方面升级加力,在“携手奔小康”结对伙伴策勒县已累计投入2000万元,实施了20个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项目,惠及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10130人。

据介绍,津南区本年度捐赠的帮扶资金1287万元,将依据策勒县的需求建议,全部用于13个脱贫攻坚项目,助力当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其中包括策勒县鸡产业扶贫基地建设项目、策勒县农特产品电商扶贫项目、策勒县中小学远程教育平台系统建设项目、策勒县农业合作社补助项目、策勒县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策勒县农产品品牌策划项目、策勒县残疾在校生购买残疾用品项目、策勒县疆内就读贫困大学生补贴建设项目、策勒县博斯坦乡绒山羊养殖品种改良基地扩建项目、奴尔乡党建带就业建设项目、策勒乡巴什玉吉买村党建带就业建设项目、策勒县乌鲁克萨依乡可克尔村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和策勒县种鸽场分厂(津南新村种鸽合作社)建设项目。

在疆期间,代表团先后到津南区援建的津南新村、苜蓿种植基地、昆仑山鸽养殖基地、绒山羊养殖基地等场所考察调研,并看望了在策勒县第一小学任教的津南区教师。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29633&idx=1&sn=e6b747d8bd2f54fec0589cf99f941435&chksm=8d36f29dba417b8b01cde7c8ddeb07e33820bf90c8599942e0f60d04b1c9788851ea34eb83c1&mpshare=1&scene=1&srcid=&pass_ticket=aGjA3wsMBvZrcKODd3U0OPqrDGNv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