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组织64名退休老干部赴于田策勒参观考察

日期:2019-06-14 11:4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95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让退休老干部亲身体验、切身感受和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城乡发展的新变化,丰富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近日,地区组织64名退休老干部组成参观考察团,赴于田县、策勒县进行参观考察。考察团先后前往于田县工业园区玫瑰小镇、于阗博物馆、先拜巴扎镇纺织服装产业园、托格日尕孜乡獭兔养殖基地、策勒县天津工业园区

为让退休老干部亲身体验、切身感受和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城乡发展的新变化,丰富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近日,地区组织64名退休老干部组成参观考察团,赴于田县、策勒县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于田县工业园区玫瑰小镇、于阗博物馆、先拜巴扎镇纺织服装产业园、托格日尕孜乡獭兔养殖基地、策勒县天津工业园区等地,就新农村建设、产业孵化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参观了解。

在于田县工业园区玫瑰小镇,大家参观了工业园区的部分企业。据介绍,于田县通过科学推进“一园四区一兜底”工程,建成有标准化厂房124栋的工业园区,目前入驻企业达60家,解决就业8129人,其中贫困户3543人。于田县最后一站,考察团来到了托格日尕孜乡獭兔养殖基地,大家走到养殖厂房,现场向负责人了解獭兔的养殖、销售等问题。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的老干部都感觉收获满满。地区财政局退休老干部吾布力喀斯木·斯拉吉说:“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我欣喜地看到地区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又取得了新的成绩。回去以后,我也要发挥好一个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29427&idx=3&sn=45b2e53fe5430b7dd719e90718203cd2&chksm=8d36f5efba417cf91d2517fca6df08dff9adcfcb033fb511d4eda24a6edcc68bb1bb355f2371&mpshare=1&scene=1&srcid=&pass_ticket=l0wtTrzIVjy5YclWuE4TdShIuaT5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