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开展“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 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

日期:2019-05-13 12:53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1046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部队节日文化生活,增进军民鱼水情谊,近日,策勒县文工团一行分别前往县生产连、中队和奴尔一牧场,为官兵们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旅局主办,县文工团承办的“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式发展,推动军民共建工作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部队节日文化生活,增进军民鱼水情谊,近日,策勒县文工团一行分别前往县生产连、中队和奴尔一牧场,为官兵们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旅局主办,县文工团承办的“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式发展,推动军民共建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提高策勒县党政军民团结奋进、建设发展策勒的积极性。

整场演出,歌舞、独唱、器乐独奏等丰富的节目轮番登台,一曲曲悠扬激昂的音乐、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深情地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敬之情,官兵们也紧贴日常训练、工作、生活实际,自编自演擒拿表演等节目,每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赢得了武警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进军营演出活动,以先进文化鼓舞官兵士气,激励官兵斗志,让官兵在艺术魅力中感受驻地新发展、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