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妇联、爱心妈妈协会联合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5-13 12:52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1022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阳光明媚和谐,花香游荡四方,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共同迎来了伟大的母亲节。近日,策勒县妇联、爱心妈妈协会一行58人,深入策勒县色日克街办开展慰问演出活动。“爱心妈妈协会”会长与妇联主要领导分别向在坐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老干部、街

阳光明媚和谐,花香游荡四方,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共同迎来了伟大的母亲节。近日,策勒县妇联、爱心妈妈协会一行58人,深入策勒县色日克街办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爱心妈妈协会”会长与妇联主要领导分别向在坐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老干部、街办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被慰问的吐尼沙汗·买买提明说:“我们生活在这个美好的大家庭里,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