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召开葡萄种植现场会

日期:2019-05-10 12:42  来源:洛浦零距离  浏览次数:992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洛浦县2019年葡萄种植前准备工作现场会与葡萄种植现场会分别于5月3日、5月7日在恰尔巴格乡团结村召开。洛浦县政府主要领导、人大主要领导、林业局相关人员、相关农口部门领导、各乡(镇)乡(镇)长,乡(镇)林管站负责人及部分村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另外特地邀请了塔里木大学的张锐老师前来指导授课。现场会上,张锐老

洛浦县2019年葡萄种植前准备工作现场会与葡萄种植现场会分别于5月3日、5月7日在恰尔巴格乡团结村召开。洛浦县政府主要领导、人大主要领导、林业局相关人员、相关农口部门领导、各乡(镇)乡(镇)长,乡(镇)林管站负责人及部分村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另外特地邀请了塔里木大学的张锐老师前来指导授课。

现场会上,张锐老师全面讲解了葡萄品种无核白鸡心的种植技术要点和后续田间管理方法,他强调当天种植、当天浇水,按技术要求加强管理、保证成活率等,同时还对葡萄栽培管理,施肥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进行讲解。最后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回去以后及时召开现场会,把此次现场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业务骨干和葡萄种植户。

到场人员对参与现场会的积极性很高,从中学习到许多葡萄的栽培管理知识,也有带问题提问的,张锐老师都给予了详细解说,会后大家又针对种植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了提高农民的收入,推进脱贫攻坚步伐,今年洛浦县国营苗圃将育苗无核白鸡心葡萄品种300万株,免费提供给全县贫困户,并给他们进行技术指导,让洛浦县葡萄产业早日实现经济效益,增加贫困户收入,帮助贫困户如期脱贫。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