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2019年“京和杯”篮球选拔赛闭幕

日期:2019-05-10 12:39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775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促进和田市篮球运动发展,提升市民身体素质,2019年和田市“京和杯”篮球选拔赛经过一番激烈选拔后,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展现了运动员刚强的体魄、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为青年展示风采、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团结友爱、共同成长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青年。伊利其乡代表队

为促进和田市篮球运动发展,提升市民身体素质,2019年和田市“京和杯”篮球选拔赛经过一番激烈选拔后,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运动员刚强的体魄、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为青年展示风采、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团结友爱、共同成长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青年。

伊利其乡代表队阿不力克木说:“我能参加和田市京和杯篮球选拔赛非常激动,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和田的篮球赛水平和规模一年胜一年,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和田工业园区代表队、伊里其乡代表队、阿克恰勒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一、二、三名的佳绩。

和田小飞虎篮球营教练马康说:“我来自巴州焉耆县,经过短暂的四天比赛,我感受到了和田人民对篮球的热爱与激情,在今年,我会和新疆广汇小队特训营驻扎在和田,成立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为和田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薄力。”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