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皮亚勒玛乡开展各企业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19-05-07 11:56  来源:皮山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678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在皮亚勒玛乡党委、政府的牵线搭桥下,皮亚勒玛乡各企业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在皮亚勒玛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10多家民营企业、公司负责人,100多名教育爱心人士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始时,为了表达对爱心人士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学校8名优秀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们献上红领巾。前期皮亚勒玛乡的爱

近日,在皮亚勒玛乡党委、政府的牵线搭桥下,皮亚勒玛乡各企业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在皮亚勒玛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10多家民营企业、公司负责人,100多名教育爱心人士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时,为了表达对爱心人士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学校8名优秀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们献上红领巾。

前期皮亚勒玛乡的爱心人士们在详细了解了学校现状之后,纷纷表示要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捐款数额高达180290万元人民币。爱心助学基金重点用于改善学生学习环境,进一步完善校园设施、推进学校五个标准化建设,建立爱心助学奖励长效机制,提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质量。

在现场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可以为教育事业、为家乡、国家培养未来人才贡献一份力量深感荣幸。

四年级一班的学生阿力木江代表全体学生向为学校捐助善款的爱心人士们致感谢词,并承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对在场的领导以及爱心人士们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并强调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在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皮亚勒玛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学校。全体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每一位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