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积极开展核桃害虫监测防治工作

日期:2019-05-06 13:01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650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加强林果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治,不仅事关和田地区和田县林果业的健康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而且事关和田县域经济社会协调平衡发展、绿洲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特殊重要性。为做好和田县2019年核桃害虫防治工作,县林草局组织800余名农户利用10天时间在布扎克乡、拉依喀乡和巴格其镇7.5万亩的地

加强林果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治,不仅事关和田地区和田县林果业的健康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而且事关和田县域经济社会协调平衡发展、绿洲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特殊重要性。

为做好和田县2019年核桃害虫防治工作,县林草局组织800余名农户利用10天时间在布扎克乡、拉依喀乡和巴格其镇7.5万亩的地块悬挂了迷向丝和诱捕器;在布扎克乡、拉依喀乡、巴格其镇、罕艾日克镇、英阿瓦提乡和朗如乡建立了60个核桃害虫监测点。

监测防治新技术的使用,使得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有害生物发生率进一步降低,果树整体生长情况趋于更加健康,为下一年丰产、丰收打下基础。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