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9-05-04 10:45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709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陈全国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雪克来提 · 扎克尔孙金龙李鹏新出席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5月3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

陈全国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孙金龙李鹏新出席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5月3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领导雪克来提 · 扎克尔、孙金龙、李鹏新、田文、纪峥、沙尔合提 · 阿汗等出席座谈会。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

陈全国在总结讲话时,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创全区青年工作新局面。

陈全国希望全区各族青年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指示,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实践中去,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一要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自觉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争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国家安全的忠诚践行者,任何时候都要把维护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决同一切破坏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要争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积极参与者,积极投身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发展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和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彻新发展理念、保障改善民生各项事业,勇于担当、展示作为;四要争做追逐青春梦想的无悔书写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人生大爱洒在祖国边疆,在各族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五要争做练就过硬本领的顽强拼搏者,切实增强学习紧迫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六要争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道德引领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陈全国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和支持青年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共青团工作,帮助青年解决好实际困难,大力宣传优秀青年代表和青年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推动青年工作走深走实,为各族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19/05/04/035677301.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