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来民丰县开展种牛改良培训

日期:2019-04-26 12:57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312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快和田地区奶牛养殖产业的发展,通过推广运用人工授精技术加快和田地区牛品种改良,推进牛产业发展和牛冷配改良社会化服务进程,助力脱贫攻坚。和田地区畜牧技术推广站邀请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来和田办班培训,近日,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第一站抵达民丰县开展了培训工作。各

为加快和田地区奶牛养殖产业的发展,通过推广运用人工授精技术加快和田地区牛品种改良,推进牛产业发展和牛冷配改良社会化服务进程,助力脱贫攻坚。和田地区畜牧技术推广站邀请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来和田办班培训,近日,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第一站抵达民丰县开展了培训工作。

各乡镇负责品种改良工作的技术干部,乡镇配种人员,乡镇预备配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理论培训中,培训讲师对牛冻精生产技术、繁殖母牛饲养管理、腹腔镜输精及胚胎移植技术、牛冷配技术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每个人都听的很仔细,认认真真做着笔记,讲师讲完后对参训人员考试,且为考试合格人员颁发了配种员资格证。培训结束后,讲师团队带领大家一起深入牛棚进行了实际操作示范,并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参训人员对培训知识有了更升入的了解,增加了参训人员的信心。

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说:“2019年是脱贫攻坚克难的关键年,南疆地区地处偏远,自然条件恶劣,经济发展水平滞后。所以,和田地区畜牧局邀请天山生物前往民丰县进行畜牧培训,民丰作为和田地区唯一的畜牧县,畜牧发展良种先行,我们作为国内领先的品种改良公司,就把民丰县作为此次培训的前站”。

尼雅镇兽医站干部说:“今天我参加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培训,对繁殖母牛饲养管理、腹腔镜输精及胚胎移植技术、牛冷配技术等方面学习到了好多知识。今后,我会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多改良民丰县奶牛,肉牛品种,为民丰县的养殖业做一点贡献”。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