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日期:2019-04-24 12:07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716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提升和田县各族农牧民群众卫生健康水平。近日,和田县组织新疆心脑血管医院专家医疗队在英阿瓦提乡、巴格其镇、阿瓦提乡三个乡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得知新疆心脑血管医院专家医疗队开展免费义诊的消息,各乡镇“先心病”患儿家属激动万分,和田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各乡镇卫生院转送疑

为营造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提升和田县各族农牧民群众卫生健康水平。近日,和田县组织新疆心脑血管医院专家医疗队在英阿瓦提乡、巴格其镇、阿瓦提乡三个乡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得知新疆心脑血管医院专家医疗队开展免费义诊的消息,各乡镇“先心病”患儿家属激动万分,和田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各乡镇卫生院转送疑似“先心病”患儿集中于英阿瓦提乡、巴格其镇、阿瓦提乡三个乡镇卫生院参加诊疗。前来就诊的患儿在父母的陪护下井然有序的排着队伍,期待接受专家诊疗检查。

活动现场新疆心脑血管医院专家通过听诊、先心病患儿超声检查等方式,详细询问了解患儿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治好“先心病”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儿指导下一步的救治方向,并为部分确诊患儿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其尽快住院救治,医疗队专家还与“先心病”患儿家长互留联系方式承诺回到乌市之后就跟患儿家长联络,全力“先心病”患儿家庭住院治疗。

通过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群众500余人,其中确诊需手术治疗“先心病”患儿27名,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还将免费为这些儿童进行手术,切实帮助“先心病”患儿困难家庭摆脱了就医难、看病贵的困扰,赢得了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

和田市拉斯奎镇其盖布隆村村民萨拉麦提•依明尼亚孜说:我看到邻居在庭院里挣到钱了,我也想好好的改改庭院,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很好,给我们建了菜棚,又给我们建了羊圈,给了扶贫牛,我特别感谢党和政府,我自己也努力干,今年年底脱贫摘帽。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