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督察整改”让温泉更美

日期:2019-04-19 13:00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97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王亚萍报道)4月12日,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博尔塔拉河国家湿地公园,几十只野鸭、白鹭正在微波荡漾的水面上自在游弋;在温泉县查干屯格乡莫都停浩图呼尔村的湿地上,万余只野鸭振翅飞翔,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温泉县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出重拳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王亚萍报道)4月12日,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博尔塔拉河国家湿地公园,几十只野鸭、白鹭正在微波荡漾的水面上自在游弋;在温泉县查干屯格乡莫都停浩图呼尔村的湿地上,万余只野鸭振翅飞翔,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温泉县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出重拳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极大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

为了守护好县域内的15万亩湿地、8000多亩河谷林地、147处泉眼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新疆北鲵,温泉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时刻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自觉接受督察,主动整改问题,确保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封填非法机电井5眼,恢复治理矿山和砂石粘土矿3家,完成北鲵自然保护区勘界立标工作,设立县、乡镇、村级河段长48名,建成污水处理厂2座,建垃圾填埋场3座……温泉县交出了一份实实在在的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成绩单。

据了解,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温泉县共承担8项整改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并交账销号3项,其余整改任务正在按照序时进度有力推进。

另外,在兵团第五师87团三泉砖厂的恢复治理问题上,温泉县积极探索环保督察整改的兵地联合工作机制。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与87团相关部门商议共管事项,前往砖厂实地查看,最终推动砖厂在原址上植树种草,恢复治理工作得以顺利实施。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19/04/19/035652157.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