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

日期:2019-04-16 12:06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210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和田地区地、市、乡三级妇联组织来到玉龙喀什镇阿亚格依格孜艾热克村,组织妇女群众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市委分管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中,地区妇联主席就美丽庭院建设“四好三美一卫生”的具体内容向在场妇女姐妹提问,大家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看到妇女们的出色表现,她微笑着赞扬,希望大家珍

近日,和田地区地、市、乡三级妇联组织来到玉龙喀什镇阿亚格依格孜艾热克村,组织妇女群众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市委分管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地区妇联主席就美丽庭院建设“四好三美一卫生”的具体内容向在场妇女姐妹提问,大家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看到妇女们的出色表现,她微笑着赞扬,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增强妇女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团结动员各族妇女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上用心用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向在场的妇女们表示问候,嘱咐大家:“一定要像石榴籽一样团结一心,维护好我们和田的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同时,要积极通过‘四带’活动,让广大妇女姐妹们转变思想观念,勇于走出家门,外出就业,早日实现脱贫,享受幸福生活。”

地、市、乡三级妇联干部和村里100多名妇女热情互动,欢歌热舞,共奏民族团结和谐曲。大家深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基层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进了党的凝聚力,激励和鼓舞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