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召开地委党校第二批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4-15 12:58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479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学习意识、作风意识、纪律意识。近日,策勒县召开地委党校第二批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座谈会,组织部相关领导和50名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后备干部们积极发言,介绍自己在地委党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变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学习、团

为进一步加强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学习意识、作风意识、纪律意识。近日,策勒县召开地委党校第二批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座谈会,组织部相关领导和50名村“两委”正职后备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备干部们积极发言,介绍自己在地委党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变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学习、团结、守纪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50名后备干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建设和谐美丽策勒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后备干部思想,增强了他们的学习意识、作风意识、纪律意识,为贯彻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