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税务局走进校园、企业开展个税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19-04-12 12:23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514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新疆于田县税务局通过组织税法宣讲队深入学校、企业开展个税改革巡讲,以“苞谷馕式”的语言深入解读税务新法规、税收新政策,让各族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改革的红利。于田县税务局宣讲员分别走进于田县高级中学、新疆东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围绕税收基础知识、个税改革、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等内容进行讲解,并

近日,新疆于田县税务局通过组织税法宣讲队深入学校、企业开展个税改革巡讲,以“苞谷馕式”的语言深入解读税务新法规、税收新政策,让各族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改革的红利。

于田县税务局宣讲员分别走进于田县高级中学、新疆东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围绕税收基础知识、个税改革、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发放了《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政策汇编》等个税宣传材料,向大家普及税收知识,引导公民知税收、懂税法、守税法。

通过个税政策宣传进校园、进企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税法的普及度,同时帮助纳税人学懂、会用个税相关政策,提升了个税改革惠民效果。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