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稳固医疗扶贫保障线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19-04-11 12:31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787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防止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提高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近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的医疗专家们在和田市玉龙喀什镇阿勒提来村,开展了以“和田精准扶贫送医送药送健康”为主题的帮扶活动,为老百姓们送去医疗健康“红包”。活动中,医疗队的妇科、皮肤科、心脑血管科的医生们,采取望、

为防止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提高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近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的医疗专家们在和田市玉龙喀什镇阿勒提来村,开展了以“和田精准扶贫送医送药送健康”为主题的帮扶活动,为老百姓们送去医疗健康“红包”。

活动中,医疗队的妇科、皮肤科、心脑血管科的医生们,采取望、闻、问、切的方式,为村民们量血压、写病历、送医药,为村民们发放医药。

玉龙喀什镇阿勒提来村村民米合日妮萨·吾普尔说:“特别感谢给我们义诊的专家们,他们给我们解决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感谢党的好政策,他们辛苦了。”

和田地区人大代表说:“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目前最关键的一场硬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在‘两会’结束以后,大家要一起谋出路,用各种各样的办法阻断返贫现象。他们送医疗、送卫生、送健康、送技术,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为引导群众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员们也积极加入到宣传队伍中,为百姓讲解卫生健康的知识,通过开展健康教育和医疗扶贫,可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和防病治病能力,在共享共建中获得幸福感。

玉龙喀什镇阿勒提来村村民阿依妮萨·艾合买提说:“专家们给我们送医送药,给我们免费看病,我们感到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让城里的医生看病开药,真是件大好事。”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说:“今后我们会继续按照自治区脱贫攻坚的总要求,为贫困群众送去更多的医疗服务,打通服务贫困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到精准扶贫、扶真贫、真扶贫,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使医联体行动落到了实处,让基层群众和患者成为最大的获益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健康保障。”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