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9-04-11 12:30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445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着力解决墨玉县干部职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低、计算机能力弱、服务意识差等问题,4月10日墨玉县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根据干部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开设“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班”和“计算机技能提升班”。其中,“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班”培训时间为3个月,每批60人,培训内容参照国家

为着力解决墨玉县干部职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低、计算机能力弱、服务意识差等问题,4月10日墨玉县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根据干部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开设“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班”和“计算机技能提升班”。其中,“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班”培训时间为3个月,每批60人,培训内容参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MHK考试标准内容进行授课。从听力、阅读、书面、口试四个方面进行培训,确保三个月能熟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交流和办公,为考取MHK证书打好基础。“计算机技能提升班”培训时间为1个月,每批80人。培训内容参照国家计算机一级考试内容,在Word文档、Excel表格以及简单PPT制作等常用办公软件进行培训,确保结业后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

墨玉县委相关领导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强调全县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这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的机会,沉下心来“加油充电”。在培训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水平,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训学员阿卜杜喀哈尔·艾麦尔说:“平时工作时间非常忙,很少有专门的时间学习计算机,我非常珍惜这次的培训机会,好好学习计算机操作水平,提高办公质量,更好地服务群众。”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