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八个标准化”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日期:2019-04-10 12:28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533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建设的安排部署,于田县结合实际制定基层党组织“八个标准化”建设。近日,于田县在先拜巴扎镇巴什萨依巴格村召开观摩会,各乡镇党建办主任,组织干事共40余人参加。采取实地查看、个别谈话、现场评估、现场授星的模式,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以建好用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建设的安排部署,于田县结合实际制定基层党组织“八个标准化”建设。近日,于田县在先拜巴扎镇巴什萨依巴格村召开观摩会,各乡镇党建办主任,组织干事共40余人参加。采取实地查看、个别谈话、现场评估、现场授星的模式,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推进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以建好用好管好活动场所为着力点,推进场所规范建设,丰富场所服务功能,达到“十有”标准(有联合办公、有周转房、有村民服务中心、有文化室、有卫生室、有围墙、有食堂、有厕所、有澡堂、有篮球场)。

推进基本生活保障标准化。以保障基层党建工作正常开展为着力点,保障村级基本运转经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合理、计划科学、增收计划切合实际,收益稳定。

会议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基础工程,“八个标准化”是措施,高质量是目的,是实现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