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开展“缅怀英烈·奉献社会”系列活动

日期:2019-04-10 12:28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502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积极响应策勒县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系列工作安排,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引领和带动干部职工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营造人人争做时代先锋的氛围。近日,策勒县开展了

为积极响应策勒县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系列工作安排,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引领和带动干部职工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营造人人争做时代先锋的氛围。近日,策勒县开展了“缅怀英烈·奉献社会”全民公益日系列活动。

通过参观策勒县战斗渠纪念馆和毛主席像章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得的实物,讲述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和一个个英雄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战斗渠精神,把战斗渠精神转化成引领广大群众的动力,为策勒的脱贫攻坚继续奉献。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