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深化增值税改革培训

日期:2019-04-10 12:27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464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部署,确保广大纳税人及时知晓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近日,和田市税务局开展了一场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讲解的培训会,500多户纳税人和部分税务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为和田市一般纳税人量身打造,旨在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的变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部署,确保广大纳税人及时知晓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近日,和田市税务局开展了一场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讲解的培训会,500多户纳税人和部分税务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和田市一般纳税人量身打造,旨在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的变化与亮点,并按政策规定开票和申报。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大家一起观看了深化增值税改革视频直播,还由单位的业务骨干讲解政策内容和纳税申报等实际操作,详细回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跟纳税人一起交流心得。

这种“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培训方式,不仅让纳税人全面了解到了此次改革政策的内容,还形成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良好氛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