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精准扶贫在行动 送医送药到基层

日期:2019-04-09 12:16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719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推进和田县人民医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常态化开展,强化全院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观念,结合工作特点,近日,和田县人民医院分别在罕艾日克镇阿荣村、夏买来村、恰喀村、红星村、吾斯塘村、巴格其园艺场同步开展免费义诊送药品。在活动现场下沉医护人员为农民听

为推进和田县人民医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常态化开展,强化全院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观念,结合工作特点,近日,和田县人民医院分别在罕艾日克镇阿荣村、夏买来村、恰喀村、红星村、吾斯塘村、巴格其园艺场同步开展免费义诊送药品。

在活动现场下沉医护人员为农民听诊、测血压、血糖、检查腰腿等方式讲授、传播健康知识,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农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提高农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同时,向农民广泛宣传“先诊疗后付费”等健康扶贫政策,鼓励患病贫困人口早诊疗、早脱贫。此外,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贫困户采取上门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就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有效推进了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本次义诊活动累计为村民免费发放药品共计1.8万元,免费测血压、血糖600余人次,卫生健康知识宣传1000余人次。

和田县医院通过此项活动将各项医疗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送到农民家门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后我院要乘势而上,将“民族团结一家亲”及精准扶贫工作引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及为实现总目标奠定坚实的民心基础。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