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创意石头绘画比赛

日期:2019-04-08 12:03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86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师的绘画技能、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促进小学生想象力的提升。近日,于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创意石头绘画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育系统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和教师代表110余人参加比赛。创意石头画就是把一块普通的石头通过手中的画笔和构思妙想画成艺术品,让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师的绘画技能、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促进小学生想象力的提升。近日,于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创意石头绘画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育系统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和教师代表110余人参加比赛。

创意石头画就是把一块普通的石头通过手中的画笔和构思妙想画成艺术品,让石头变的有灵气有故事。绘画主要以动物、花卉、脸谱为主题进行创作,绘画过程中,不论教师还是学生都全身心的投入,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美丽图画,充分展示了师生们扎实的绘画功底,个个都发挥创意想象画出生动的石头画作品。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们纷纷认为,石头创意画既开启孩子们智力,又亲近大自然,是很好的社会大课堂,也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