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演出活动陆续在各村登台

日期:2019-04-08 12:02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689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于田县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走进加依乡喀提克昆村,为该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等2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文艺演出队为百姓带来了舞蹈、歌曲、弹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歌声与笑声混成一片,一幅热闹非凡的场面

近日,于田县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走进加依乡喀提克昆村,为该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等2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艺演出队为百姓带来了舞蹈、歌曲、弹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歌声与笑声混成一片,一幅热闹非凡的场面。

文艺演出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并以文化为纽带,通过展现贫困村新风采,带动村民们人居环境提升方面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提升贫困户自立自强意识,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观众吾不力艾山·卡斯木观看节目后非常激动的说:“特别喜欢本次演出节目,也非常感谢演出队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也希望今后多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文艺活动。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