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举行2019年清明节公祭活动

日期:2019-04-08 11:59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09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缅怀革命英烈,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4月5日上午,地区在和田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清明节公祭活动。上午11时,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英雄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革命先烈在和田解放、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缅怀革命英烈,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4月5日上午,地区在和田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清明节公祭活动。

上午11时,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英雄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革命先烈在和田解放、发展、改革、稳定中做出的丰功伟绩。少先队员朗诵了《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的献词。

地区领导在公祭仪式上宣读祭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

当前稳定和谐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英烈虽逝,精神长存,历史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和田各族人民更不会忘记,他们的英雄历史将彪炳史册,万古流芳,永驻和田各族人民心中!他们是和田一面不朽的旗帜,他们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将继续感召和哺育一代又一代和田儿女。激励和田各族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和田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烈为榜样,热爱和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拼搏实干,坚决完成稳定脱贫两大历史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委、人大地区工委、行署、政协地区工委在家领导、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师专、医专主要领导及地直单位负责人,中央、自治区驻和单位负责同志,驻和部队官兵、公安干警、中小学师生及和田市党政机关干部代表等社会各界近千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