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举办“豪迈青春·个性绽放”主题活动

日期:2019-04-03 12:09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355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策勒县组织开展了“豪迈青春·个性绽放”主题活动,200余名新招录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竞技场上,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拔河、象棋、跳棋、篮球等竞技项目有序进行,赛出了友谊和团结,拼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策勒年轻干部的满腔热血和青春活力。县委组织

近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策勒县组织开展了“豪迈青春·个性绽放”主题活动,200余名新招录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技场上,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拔河、象棋、跳棋、篮球等竞技项目有序进行,赛出了友谊和团结,拼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策勒年轻干部的满腔热血和青春活力。

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对参赛队员的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把这种精神和斗志继续发扬下去,带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给广大新招录年轻干部和教师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适应环境,尽快转变角色;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是搞好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要求组织部门做好关心关爱,组织部门作为干部的“娘家”,要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拴心留人环境。

即兴才艺展示环节,歌舞表演层出不穷,广大干部伴随着优美的音符唱出了激情豪迈,轻踏着欢快的旋律舞出了青春活力。

活动结束后,新招录干部和教师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坚定了扎根策勒的信心,鼓舞了奉献边疆的斗志。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