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妇工委召开“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评比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9-04-03 12:08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392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妇女积极投身“四好三美一卫生”美丽庭院建设,改善家庭面貌,建设美丽乡村,近日,和田市妇工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对8个乡(镇)24个村共计120户村民开展“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情况进行了验收检查,并在人大礼堂召开了“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评比总结表彰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妇女积极投身“四好三美一卫生”美丽庭院建设,改善家庭面貌,建设美丽乡村,近日,和田市妇工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对8个乡(镇)24个村共计120户村民开展“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情况进行了验收检查,并在人大礼堂召开了“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评比总结表彰会。市委分管妇女工作常委、各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含33个深度脱贫村在内的部分村妇女工作部部长、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和田市妇工委对获得一等奖和田市夏玛勒巴格片区管委会、获得二等奖的和田市古江巴格乡、获得三等奖的和田市玉龙喀什镇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了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今后如何做好“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下大力气抓落实。二是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亲自抓。三是以点带面,带动妇女学习先进,继续开展好创建活动。四是不定期暗访活动成效,将活动开展情况与年底绩效考核挂钩。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六是提升妇女干部理论素质,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七是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八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九是加大宣传力度,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十是突出,提升妇女素质。

通过表彰先进,充分调动了村民创建美丽庭院的积极性,引导村民积极打造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形成人人争当“美丽庭院”的建设者,家家成为“美丽庭院”受益者的良好风尚。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