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全国两会精神巡回宣讲在皮山县拉开帷幕

日期:2019-04-01 12:39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183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8日,全国两会精神巡回宣讲在皮山县拉开帷幕,宣讲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到村一级,此次活动为期八天,覆盖全地区七县一市,通过宣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在皮山县固玛镇克什拉克阿勒迪村视频分会场里,村民阿尔孜古丽·阿不力米提也认真的聆听宣讲,她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


3月28日,全国两会精神巡回宣讲在皮山县拉开帷幕,宣讲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到村一级,此次活动为期八天,覆盖全地区七县一市,通过宣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皮山县固玛镇克什拉克阿勒迪村视频分会场里,村民阿尔孜古丽·阿不力米提也认真的聆听宣讲,她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她最无助的时候,也是政府帮助了她,让她的女儿免费接受治疗。她说,听了两会宣讲,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温暖,作为一名贫困户,我们家也享受了很多政策,如易地搬迁,孩子免费看病,我要行动起来早日脱贫。

这种接地气的宣讲,让村民们容易听懂,也愿意听,同时也激发了基层干部们的工作动力。宣讲中,全国人大代表与广大干部群众分享自己的参会感受,并结合和田的发展实际为各族干部群众讲解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梦想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贯彻好两会精神。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