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文艺汇演在于田县举行

日期:2019-03-29 12:33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353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北方演艺集团在于田县委礼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活动,把浓浓的文化援疆情送到和田地区各族人民心中。“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慰问演出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田地委宣传部、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和田地区文

近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北方演艺集团在于田县委礼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活动,把浓浓的文化援疆情送到和田地区各族人民心中。

“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慰问演出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田地委宣传部、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和田地区文旅局、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承办。

天津市曲艺团带来的京韵大鼓《碧天云外》、相声《欢声笑语》、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展现了北方曲艺文化的魅力。杂技表演让观众啧啧称奇,掌声不断。    

青年歌唱家冯赛光、田京带来的《雪落下的声音》《九九艳阳天》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也带来了《和田赛乃姆》《和风之舞》《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等多个舞蹈节目。

演出结尾,津和两地的艺术家们共同登台表演了《团结颂•我和我的祖国》,发出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建设伟大祖国的共同心声,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精彩的演出让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此次天津市北方演艺集团来于田演出,是天津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战略部署的要求,立足于田“扶志”“扶智”的迫切需要,带来的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