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北方演艺集团艺术家们到于田参观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 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日期:2019-03-29 12:30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77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北方演艺集团艺术家一行20人来到于田县,参观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并开展结对认亲活动。参观中,艺术家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一边听着解说,一边仔细观看着一张张怀旧照片和展柜里库尔班·吐鲁木生前用过的物品、生产用具以及相关文献、书信等,了解库尔班·吐

近日,天津市北方演艺集团艺术家一行20人来到于田县,参观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并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参观中,艺术家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一边听着解说,一边仔细观看着一张张怀旧照片和展柜里库尔班·吐鲁木生前用过的物品、生产用具以及相关文献、书信等,了解库尔班·吐鲁木一生的先进事迹和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民族团结、热爱劳动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库尔班·吐鲁木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永远继承和发扬。

为进一步增进与结对亲戚的相互了解和沟通,谱写民族团结新曲,共建民族和谐家园,艺术家们来到库尔班大叔的故乡托格日尕孜乡开展了扶贫帮困、精准到户“一对一”结对子认亲戚活动,大家纷纷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自己的“亲戚们”坐在炕头上拉起了家常,大家克服了语言交流上的困难,通过翻译,询问了自家“亲戚”的家庭情况和家中种植养殖的情况,互留了联系方式,给乡亲们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在村民麦图迪·如孜的家里,来自天津交响乐团的小提琴家陈鸿宾和朱娟娟还在他的院子里现场演奏了一曲《新疆之春》,音乐让大家一下子突破了语言的障碍,小院子里马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结对认亲的好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和亲戚多走动、多联系,结成共同发展的一家人,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