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春暖好时节 和田田间地头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

日期:2019-03-25 12:24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589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人勤春来早,万象始更新。渐暖的天气在唤醒万物的同时,也唤醒了农民备耕的土地,近日,皮山县皮亚勒玛乡结亲干部和亲戚们携手共同忙碌于田间地头,呈现出一幅幅辛勤劳作的美丽画卷。结亲干部和村民们经过共同的劳作,2.4万亩埋在土里过冬的石榴树,重新钻出地面,孕育起新一年的希望。虽然辛苦,但在劳作过程中,亲戚们脸


人勤春来早,万象始更新。渐暖的天气在唤醒万物的同时,也唤醒了农民备耕的土地,近日,皮山县皮亚勒玛乡结亲干部和亲戚们携手共同忙碌于田间地头,呈现出一幅幅辛勤劳作的美丽画卷。

结亲干部和村民们经过共同的劳作,2.4万亩埋在土里过冬的石榴树,重新钻出地面,孕育起新一年的希望。虽然辛苦,但在劳作过程中,亲戚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感激,正是结亲干部们最大的收获与快乐。

除此之外,结亲干部们还热情地帮助亲戚平整耕地、施肥、搭建蔬菜大棚、修剪果树和清理田间地头的杂草、杂物等,帮助他们解决春耕备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白天一起在地里干农活,晚上给亲戚宣讲党的政策方针,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筑牢了民族团结根基。

“真是太感谢我的亲戚了,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一个人至少还要在地里劳动一周的时间。今年我更要好好种植石榴,争取有个好收成。”皮亚勒玛乡石榴新村村民阿卜杜拉·麦麦提激动地说道。

皮亚勒玛乡石榴新村第一书记贺一平感慨道:“春耕只是一年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关注村民的生活生产,多听听他们的声音,在需要我们的时候,脚踏实地为亲戚们解决实际困难。”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