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开展“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日期:2019-03-22 11:22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506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人文精神,激发学生对古诗词的积累热情,保护优秀的文化遗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近日,墨玉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211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通过层层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人文精神,激发学生对古诗词的积累热情,保护优秀的文化遗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近日,墨玉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211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通过层层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现场,选手们朗诵的诗歌有古诗词、散文、名家名篇等,内容积极向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富有极强的节奏感和韵律感,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赢得了在坐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文化观,始终坚持文化自信。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