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唱红歌、颂祖国”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9-03-21 12:27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532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近日,由策勒县教工委主办的“唱红歌,颂祖国”大合唱比赛在天津实验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各级各类学校共组织23支合唱队700余人参加。赛前一丝不苟,赛场气势如虹。各合唱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宏伟震撼的歌声赞美伟大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比赛

为加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近日,由策勒县教工委主办的“唱红歌,颂祖国”大合唱比赛在天津实验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各级各类学校共组织23支合唱队700余人参加。

赛前一丝不苟,赛场气势如虹。各合唱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宏伟震撼的歌声赞美伟大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比赛过程中还穿插“根据提示猜红歌”活动,通过猜红歌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怀念那个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变革,缅怀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重温经典旋律和慷慨激昂的号角,彰显了红歌文化的魅力,深深地感染了全体教职工。

经过紧张角逐,策勒县第三中学合唱队凭借激昂的舞台感染力摘得比赛桂冠。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策勒教育系统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极大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对红歌文化的认知。通过本次大合唱比赛,特别是猜红歌活动,教职工深深地体会到了红歌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是时代精神的凝聚,也是一种文化现象,为今后各学校向学生灌输中华传统文化提供了新思路。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