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河南商会赴皮山县皮西那乡开展捐资活动

日期:2019-03-20 12:13  来源:皮山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559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皮山县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就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不仅给贫困村民带来了关心和慰问,更为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带来了发展的希望。新疆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涛一行来到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参观羊养殖合作社项目,为阿亚格阿孜干村脱贫攻坚工作捐赠社会资金10万元。当天上午,在阿亚格阿孜干村举行了的

近日,皮山县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就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不仅给贫困村民带来了关心和慰问,更为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带来了发展的希望。

新疆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涛一行来到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参观羊养殖合作社项目,为阿亚格阿孜干村脱贫攻坚工作捐赠社会资金10万元。

当天上午,在阿亚格阿孜干村举行了的捐资仪式。

仪式上,皮西那乡党委对新疆河南商会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欢迎社会企业积极来皮西那乡考察投资,开展扶贫资助,帮助皮西那乡顺利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

据了解,新疆河南商会一行这次来到皮西那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阿亚格阿孜干村捐助扶贫资金,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在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体验贫困群众的艰苦生活和基层干部工作困难,通过现场实地观摩和走访入户让党员干部得到锤炼提升。

随后,阿亚格阿孜干村第一书记为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介绍基本村情和扶贫项目情况。

捐资仪式现场还为捐资者新疆河南商会支部书记刘涛颁发捐资证书,以表达对其善行义举的赞赏,以及对皮西那人民无私帮助的感激之情。

皮西那乡党委承诺,一定要将援建资金全部用于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中,绝不辜负各位企业家的善行义举和拳拳爱心。

会后,刘涛与老党员老干部交流交谈,鼓励党员干部要带头发展,为家乡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努力,并祝愿皮西那人民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南航集团驻皮西那乡工作队为了践行央企的社会职责,以自身为纽带,广泛联络社会爱心人士和社会企业家来皮西那乡考察投资,为贫困群众捐资捐物,利用全社会的力量,为皮西那乡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仅2019年,先后吸引全国各地企业家20余人来乡考察,吸引各类捐款近20万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