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援疆前指召开2019年援建工程开复工动员会

日期:2019-03-14 17:03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890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人民网和田3月13日电(许珠珠)“人勤春来早,响鼓重锤擂。”3月12日,北京援疆前指在和田市京和大厦召开2019年北京援建工程开复工动员会,通报2018年北京援建工程完成情况,部署2019年援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各项目参与单位要以“首善标准”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复工,强化对施工过程

人民网和田3月13日电(许珠珠)“人勤春来早,响鼓重锤擂。”3月12日,北京援疆前指在和田市京和大厦召开2019年北京援建工程开复工动员会,通报2018年北京援建工程完成情况,部署2019年援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项目参与单位要以“首善标准”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复工,强化对施工过程的质量安全和绿色施工管理,推动援建工程廉洁高质高效建设,尽早投入使用,助力和田地区脱贫攻坚。


和田地委副书记、北京援疆前指党委书记、指挥丁勇表示,2019年受援地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北京援建工程安排聚焦受援地精准脱贫,重点集中在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完善产业基础设施、提升教育卫生文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等方面,对促进受援地脱贫攻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年度北京援疆资金已全部到疆并一次性拨付到受援地财政部门援疆专户,为援建工程全面开复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要求,指挥部各有关部室、受援地相关部门和施工参与单位,要尽快适应援建工程管理方式的转变,强化援受双方援建项目推进联席会和交钥匙工程“月调度、季总结”等行之有效的制度,共同协商和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得到严格执行;要加强援建工程资金监管,确保援建资金拨付使用依法依规,专款专户专用,坚决杜绝挤占、挪用、套取援建资金的问题发生。他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落实相关部门的属地管理责任和项目实施单位的主体责任,严格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强文明施工,确保援建工程真正成为“廉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据了解,2019年北京援疆续建和新建工程共55项,计划完成投资14.55亿元,接近全年北京援疆资金的60%。按照北京援疆前指要求,大部分工程要在2020年前投入使用,努力为受援地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北京援疆前指副指挥丁胜部署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受援县市、兵团第十四师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援建前指有关部室和各开复工项目涉及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链接:http://xj.people.com.cn/GB/n2/2019/0313/c186332-32735087.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