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3月31日起,和田新增多条飞往内地航线

日期:2019-03-12 12:31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482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开多条和田飞往内地的航线,这些航线的开通为和田地区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航空旅行方式。航线一:3月31日起,南航新开和田—乌鲁木齐—广州航线。新开和田—乌鲁木齐—广州的航班号为CZ8657/8,周三、五、七执行,每周3班。去程:CZ8657航班,08:00从和田机场起飞,在乌鲁木齐短停后,

3月3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开多条和田飞往内地的航线,这些航线的开通为和田地区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航空旅行方式。


航线一:3月31日起,南航新开和田—乌鲁木齐—广州航线。新开和田—乌鲁木齐—广州的航班号为CZ8657/8,周三、五、七执行,每周3班。去程:CZ8657航班,08:00从和田机场起飞,在乌鲁木齐短停后,16:10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回程:CZ8658航班,15:5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在乌鲁木齐短停后,23:55抵达和田机场。


航线二:4月2日起,南航新开和田—库尔勒—成都航线。新开和田—库尔勒—成都的航班号为CZ6855/6,周二、四、六执行,每周3班。去程:CZ6855航班,14:05从和田机场起飞,在库尔勒短停后,20:05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回程:CZ6856航班,15:10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在库尔勒短停后,21:00抵达和田机场。

航线三:3月31日起,南航新开喀什—和田—郑州航线,航班号为CZ6859/60,每日一班。去程CZ6859航班,09:00从喀什机场起飞,在和田机场短停后,于10:35再次起飞,最终于14:55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回程CZ6860航班,15:55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于21:25飞抵经停站和田,最终于23:10返回喀什机场。

新航线开通后,乘坐南航航班,从和田出发可以通达疆内外9个城市。其中疆内城市4个:乌鲁木齐、喀什、阿克苏、库尔勒;疆外城市5个:天津、西安、广州、成都、郑州。这些极大满足了和田地区广大旅客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带动上述城市间人流、物流、经贸的往来,加强了和田与上述9个城市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新开航线航班时刻表如下(具体以实际执行为准):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