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达玛沟乡2019年富民安居房工程全面启动

日期:2019-03-07 10:28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1208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着力改善贫困户的住房条件,促进精准扶贫顺利开展,保障提前完成安居富民工程建设任务,近日,策勒县达玛沟乡在喀什托格拉克村召开安居富民工程动员大会,全面启动2019年富民安居房建设工作。策勒县富民安居办相关负责人,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乡富民安居办主任,村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群众代表及建筑工等260余人参

为着力改善贫困户的住房条件,促进精准扶贫顺利开展,保障提前完成安居富民工程建设任务,近日,策勒县达玛沟乡在喀什托格拉克村召开安居富民工程动员大会,全面启动2019年富民安居房建设工作。策勒县富民安居办相关负责人,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乡富民安居办主任,村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群众代表及建筑工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政府主要领导对2019年安居富民工程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动员群众加快备工备料速度,确保安居富民工程建设顺利开展;二是狠抓工程环节,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努力改善贫困户住房条件。大家不仅盖好安居房,还要设计好群众庭院,围墙,自来水,供电,棚圈等紧紧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四是组织贫困户家里有劳动力的青年人加入施工队伍,一方面促进就地就业,一方面提高贫困户的收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