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19-03-07 10:26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637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陈全国艾力更·依明巴海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孙金龙参加审议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隋云雁 李杨报道)3月6日上午和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新疆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

新疆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全国艾力更·依明巴海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孙金龙参加审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隋云雁 李杨报道)3月6日上午和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新疆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 · 依明巴海和全国人大代表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孙金龙等参加审议。国家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肖开提 · 依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施工图”,是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任务书”,完全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完全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完全赞成。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更好助力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好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更好发挥人大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的职能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

史大刚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贴近民意、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维护核心、贴近民意、凝聚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要坚定必胜信心,汇聚磅礴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东川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任务切实可行,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提振信心、温暖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完善法治建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强法律实施,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彭家瑞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工作部署科学精准,我完全赞同。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兵团改革,加快推进向南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兵地融合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中央的关怀及各方面的支持。

哈尼巴提 · 沙布开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高举旗帜、方向明确,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阿不都热克甫 · 吐木尼牙孜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为民、务实、鼓劲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去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挑战和困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令人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好自身作用,团结广大信教群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更好作用。

库尔玛什 · 斯尔江、闵晓青、如克亚木 · 麦提赛地、牙生 · 司地克、张新、尤良英、木沙江 · 努尔墩、凯赛尔 · 阿不都克热木、麦麦提 · 居马和尼牙孜 · 阿西木、帕尔哈提 · 肉孜、艾克拜尔 · 麦提那斯尔、何星亮、周旭勇、徐涛、阿迪力 · 阿不都热扎克、拉齐尼 · 巴依卡代表分别在分组会议上发言。大家表示,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全国人大代表乃依木 · 亚森、李伟参加审议。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19/03/07/035590767.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