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日期:2019-03-04 12:16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734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民丰县会务中心里歌声嘹亮、掌声不断。这里正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享盛会,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大家在诗歌的海洋里遨游,感受语言文字的无穷魅力。来自各个乡镇的妇女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不同的视角,娓娓道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热爱、对家乡的热

近日,民丰县会务中心里歌声嘹亮、掌声不断。这里正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享盛会,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大家在诗歌的海洋里遨游,感受语言文字的无穷魅力。

来自各个乡镇的妇女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不同的视角,娓娓道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热爱、对家乡的热爱,抒发了她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和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的信心,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

尼雅乡参赛选手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这个演讲比赛是对大家来说是很好的机会,不仅提高自己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同时也增强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信心。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农村妇女,要继续努力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因为我爱我的祖国。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热情,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神圣感,抒发了她们心向祖国、心向党的决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妇女风采。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