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和田市

日期:2019-02-25 11:17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864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和田市,宣讲员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开展了一场宣讲,让大家受益匪浅。2019年是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加强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重要举措。此次宣讲的目的是为了教育干部

近日,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和田市,宣讲员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开展了一场宣讲,让大家受益匪浅。

2019年是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加强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重要举措。此次宣讲的目的是为了教育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扶贫先扶志、治贫先治愚”的意识,推进“志智双扶”提升工程,进一步推广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典型做法、典型引路,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培养贫困群众主体意识,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能力,加强改进帮扶方式,激发贫困群众立足自身实际实现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树立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价值取向和政策导向。

宣讲会上,来自各县市各个行业的优秀宣讲员,围绕自主脱贫、助力脱贫、服务村民等方面,用他们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向在场干部群众进行了宣讲。鼓励村民自主创业、就近就业,立志脱贫。鼓励基层扶贫干部用心、用情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