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召开“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培训会

日期:2019-02-25 11:13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752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工作需要,策勒县妇女工作委员会于2月22日在新农广校召开“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培训会。全县所有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共1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前县委分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妇女走出家门、创业就业”的工作目标。通过抓思想教育、抓宣传动员、抓诉求解决、抓、抓

根据工作需要,策勒县妇女工作委员会于2月22日在新农广校召开“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培训会。全县所有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共1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前县委分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妇女走出家门、创业就业”的工作目标。通过抓思想教育、抓宣传动员、抓诉求解决、抓、抓岗位开发、抓输出就业,有序推动策勒县妇女就业工作。未完成任务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继续做好宣传发动。扎实做好人员储备工作,对有就业意向的妇女要建立好台账,一旦有岗位就可以直接对接输送,对已建立台账的和正在培训的提前做好政审工作。培训一批,政审一批,就业一批。

培训期间妇工委相关人员对当前妇女发动宣传就业,如何做好政审、体检、建立台账等做了详细培训。怎样对已有意向外出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做好亲属的思想工作,解决“四托”问题。宣传发动逐乡逐村全覆盖,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全民动员全覆盖。宣传发动要一轮一轮地进行,不断营造就业光荣的社会大环境,激发妇女创业就业的内生动力,打牢妇女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思想基础。每家每户至少 1 人就业的目标,确保符合条件的妇女应就尽就。

现场发放宣传册133册,1064份。提供妇女就业岗位710个。为广大妇女走出家门,走进企业,走进工厂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的帮助广大妇女群体通过外出就业实现脱贫致富。改变家庭主妇的局面,同时以“四托”为抓手,解决了外出就业妇女后顾之忧。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