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民政系统召开社会保障兜底办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推介会

日期:2019-02-25 11:11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783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和田县民政局在拉依喀乡敬老院召开了社会保障兜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干事及民政局各科室主任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县委驻民政局工作组组长对民政业务工作、中央、自治区、地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双集中工作、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作全面明确责任

2月22日,和田县民政局在拉依喀乡敬老院召开了社会保障兜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干事及民政局各科室主任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驻民政局工作组组长对民政业务工作、中央、自治区、地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双集中工作、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作全面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试,通过测试使所承担民政工作的人员全面掌握了国家基本民政惠民政策的要求及信息系统录入管理,进一步提高了承担民政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大大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对拉依喀乡社会保障兜底工作、城乡低保动态管理、一户一档工作、特困供养工作、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实名制台账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现场观摩学习,面对面交流,集思广益的方式,既生动又直观,政策性、指导性、实用性、操作性强,使此次推进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参会的每一位领导干部都纷纷表示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社会保障兜底办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大步向前!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