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安徽戏剧名家精彩呈献的文艺演出在和田新夜市上演

日期:2019-02-22 11:3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981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一台由安徽戏剧名家精彩呈献的文艺演出在和田新夜市上演,为传统节日里的和田各族群众奉上一份 “新春大餐”。这也标志着由安徽文艺名家组成的轻骑兵赴和田新春文化交流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加皖疆人民的感情,促进各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安徽援疆指挥

近日,一台由安徽戏剧名家精彩呈献的文艺演出在和田新夜市上演,为传统节日里的和田各族群众奉上一份 “新春大餐”。这也标志着由安徽文艺名家组成的轻骑兵赴和田新春文化交流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加皖疆人民的感情,促进各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安徽援疆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的此次新春“中华传统文化和田行”活动,共邀请了包括安徽6名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在内的25名徽剧、黄梅戏、杂技、魔术等演职人员,虽为小分队,但阵容强大,实力雄厚。




当晚,和田新夜市大厅中间的文艺演出大舞台周围人头攒动,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献技。台上,徽剧《小宴》《凯旋》《白蛇传》选段、京剧《梨花颂》、黄梅戏《牛郎织女》选段、杂技《变脸》《晃管翘碗》等中华传统文艺节目个个精彩。台下,游客越聚越多,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数千名各族群众不仅感受到了安徽人民的深情厚谊,也领略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博大精深,增强了对祖国优秀文化的认同。







据悉,文艺小分队将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奔赴皮山、墨玉、洛浦等地的剧院、乡村、学校,进行表演和慰问演出,并举行名角授课、拜师仪式、结对认亲等活动。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