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召开妇女促进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2-22 11:19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796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转变妇女就业观念,增强妇女就业积极性,充分发挥和展现妇女在脱贫攻坚中的巾帼力量,近日,民丰县召开妇女促进就业推进会。首先组织乡镇(街道)有就业意愿妇女参观和田创亿服饰有限公司和民丰宇琦服饰有限公司;其次在团结广场召开现场招聘会,鼓励妇女就业,妇工委及人社局联系就地就近就业及乌鲁木齐企业的300

为进一步转变妇女就业观念,增强妇女就业积极性,充分发挥和展现妇女在脱贫攻坚中的巾帼力量,近日,民丰县召开妇女促进就业推进会。

首先组织乡镇(街道)有就业意愿妇女参观和田创亿服饰有限公司和民丰宇琦服饰有限公司;其次在团结广场召开现场招聘会,鼓励妇女就业,妇工委及人社局联系就地就近就业及乌鲁木齐企业的300多个岗位,乡镇(街道)组织612名有就业意愿妇女参加招聘会,招聘会上企业与妇女现场对接。

在召开的妇女促进就业推进会上,对妇女就业相关规范进行培训,对妇女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工作重点等问题进行提出要求,进一步调动妇女群体就业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扭转部分困难妇女“等、靠、要”的思想,激发妇女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推动妇女外出就业内生动力,在促进就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萨勒吾则克乡妇女工作办公室主任表示,这次妇女促进就业工作推进会增强民丰县妇女就业的积极性,激发妇女的内生动力,让有就业意愿妇女可以自主选择就业岗位,推动妇女就业工作的开展,希望这样的推进会可以经常举办。

妇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紧紧围绕广大妇女尤其是就业妇女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各类困难诉求、就业脱贫等民生问题,关乎切身利益的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问题为导向,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确保妇女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和目标任务扎实高效推进。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