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举办乡、村两级健康扶贫“冬季攻势”培训班

日期:2019-02-22 11:19  来源:和田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862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健康扶贫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 帮助基层解决健康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坚实基础,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不间断、不放松、可持续,“冬季攻势”抓好培训是当前重要工作。近日,和田县卫生局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分成两组分别赴巴格其镇、布扎克乡、阿瓦提乡、英阿瓦提乡等四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健康扶贫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 帮助基层解决健康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坚实基础,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不间断、不放松、可持续,“冬季攻势”抓好培训是当前重要工作。近日,和田县卫生局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分成两组分别赴巴格其镇、布扎克乡、阿瓦提乡、英阿瓦提乡等四个培训现场,各集中周边乡镇人员,利用一天时间开展第二轮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内容的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部分医护人员、村卫生室所有村保健员共356人参加。

此次以健康扶贫政策、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村级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讲解及孕产妇儿童安全隐患排查及管理为主要培训内容,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基层健康扶贫队伍的业务水平,为今年健康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