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图书馆举办“庆元宵•猜灯谜”系列活动

日期:2019-02-19 10:40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158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元宵佳节,丰富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地区图书馆开展了“庆元宵•猜灯谜”系列活动,猜灯谜、新书推荐、电子有声贺卡送祝福等,为各族群众在家门口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吃汤圆,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地区图书馆准备了千余条灯谜,

为庆祝元宵佳节,丰富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地区图书馆开展了“庆元宵•猜灯谜”系列活动,猜灯谜、新书推荐、电子有声贺卡送祝福等,为各族群众在家门口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吃汤圆,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地区图书馆准备了千余条灯谜,有猜字、猜成语、猜人名、猜地名,趣味性、观赏性十足,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们推荐了新书和畅销书,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小学生娜斯拜•米尔艾合麦提说:本来是来图书馆看书的,看到了图书馆在搞活动,活动很有意义,是元宵节猜谜活动,这个活动可以交很多朋友,也会提高我的汉语水平, 这个活动是很棒的,我很开心。

高中生古丽扎尔•米尔艾合麦提说:我感觉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提高我们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可以交流,可以交很多朋友,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参加这次活动感觉挺有意义的,我很开心。

小学生周静宜说:这个猜灯谜游戏既可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又可以兑换这些小奖品,而且这些小奖品很实用,觉得很开心。

小学生殷家悦说:在我们新一代的学生当中,我们应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接下时代的火炬,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