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召开寒假返乡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2-18 12:27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374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做好民丰县寒假返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丰富寒假返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使寒假返乡学生用他们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丰富家乡,教育引导广大返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创新,确保寒假返乡学生群体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健康向上、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按照县委今冬明春“以现代文化为引

为做好民丰县寒假返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丰富寒假返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使寒假返乡学生用他们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丰富家乡,教育引导广大返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创新,确保寒假返乡学生群体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健康向上、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按照县委今冬明春“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实现中国梦”************活动的意见。近日,民丰县召开寒假返乡学生座谈会。各乡镇返乡大学生代表,民丰县教师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

7名返乡学生代表通过谈思想、谈体会,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了在外求学的经历与感受,既谈了自己的理想愿望,也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了期望;表达了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心与决心,也表达了要刻苦学习,提高素质,发挥优势,报效祖国的决心。

会上,希望在坐的每一位学生要珍惜青春年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新疆的宣传员,宣传大美的新疆;做民族团结的使者,率先做民族团结的楷模;发挥自身作用,把外面世界的精彩与家人及村民分享;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家乡的变化建言献策;树立远大目标、树立社会责任感,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座谈会后,返乡学生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嘹亮的歌声,感染了每一位听众,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优美的舞蹈,跳出活力四射的青年一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的感恩之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