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人民医院成功实施首例重度漏斗胸微创矫形手术

日期:2019-02-15 11:22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428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墨玉县人民医院胸外科成功施行首例“漏斗胸微创矫形手术”,让一名10岁少年重新抬头挺胸。记者从该患儿父母处了解到,孩子自小胸前便有一处凹陷,随着年龄增长,胸前“坑”越来越大,必须及时进行手术,否则极易引起呼吸不畅,且会影响心肺部发育严重时甚至会危及到生命。几年来,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一直没有将孩

近日,墨玉县人民医院胸外科成功施行首例“漏斗胸微创矫形手术”,让一名10岁少年重新抬头挺胸。

记者从该患儿父母处了解到,孩子自小胸前便有一处凹陷,随着年龄增长,胸前“坑”越来越大,必须及时进行手术,否则极易引起呼吸不畅,且会影响心肺部发育严重时甚至会危及到生命。几年来,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一直没有将孩子送到大医院进行治疗。

“自新疆医科大学托管县人民医院以来,我们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行为规范有了大幅度改善,引进了很多新技术、新业务。这次我们特地邀请了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外科伊迪日斯主任,来指导我们开展‘漏斗胸微创矫形手术’”,县人民医院主要领导说。

上午十点半,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外科和儿童科教授伊迪日斯、县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海比尔共同为患儿实施了“漏斗胸微创矫形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术后,心胸外科护理医护团队还为患儿制定了详细的护理方案。在医护的精心指导下,术后8小时,该名患者已经可以下床活动,恢复顺利。

据了解,此次“漏斗胸微创手术”和以往相比,手术切口小,手术时长20到-30分钟结束,病人术后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可以出院。截至目前,墨玉县人民医院已成功完成两例“漏斗胸微创手术”。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