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是个好地方】春季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日期:2019-02-14 13:45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16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本报乌鲁木齐2月13日讯 记者唐堪东报道:13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春季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启动。“春季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30天,于3月15日截止。征集对象为全国各地优秀旅行商、旅行产品定制师、新疆资深游客三类人群,参赛旅游线路可立足不同客源地市场,

本报乌鲁木齐2月13日讯 记者唐堪东报道:13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春季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春季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30天,于3月15日截止。征集对象为全国各地优秀旅行商、旅行产品定制师、新疆资深游客三类人群,参赛旅游线路可立足不同客源地市场,结合自驾游、团队游、自由行等多种出行线路方式,挖掘新疆春季旅游特色。同时,研发乡村旅游、运动休闲旅游、低空旅游、康养旅游、医疗旅游和温泉度假等旅游新形式,深度整合新疆春季旅游资源。

据悉,3月下旬,“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第三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将在吐鲁番交河故城开幕。“春季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是首次在“春博会”前举行,是“春博会”最重要的预热活动之一。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大赛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疆内外旅游业内人士参与关注“新疆第一春”话题,为新疆“花季游”建言献策。


来源链接:http://wap.xjdaily.com/xjrb/20190214/124899.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